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- 張富傑,大家都喜歡叫他「阿傑」。別看他年輕,但已經是個超級負責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。他不僅是個好男人,還是一個專業到爆炸的房地產高手!

「阿傑」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是最多的,已經幫助過上千個家庭實現了新幸福!

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 》從選房到簽約,張富傑的建議都是

他的服務理念超級深入人心,就是要用心、用熱情、用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。他可是絕對的責任派,把每一個交易都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,完全不馬虎。

對於「阿傑」來說,買賣房子可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種心靈的溝通。

他的服務態度可真是讓人感動,不論是在正式交易過程中還是事後的支援,他都像對朋友一樣地和你聊天,用超專業的角度來分析市場,然後給你最中肯的建議。他就是要確保買賣雙方能夠達成和諧的平衡,讓每個人都能夠放心順利完成交易。

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 》從選房到簽約,張富傑的建議都是

「阿傑」可不是一般的房地產經紀人,他是一個真正的「職人」。他超級用心,用工匠的精神來做每一件事情。

他不僅是幫你買賣房屋,更是要幫你解決問題。他深信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份用心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的,絕對是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和積累才能夠做到的。

所以,如果你正考慮要買房或者賣房,真的別錯過「阿傑」!他絕對是你的買賣好夥伴。

無論你是想順利賣房,還是夢想擁有一個舒適的家,阿傑都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,讓你的房地產交易變得超級輕鬆又愉快。

總之,「阿傑」不只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,更是你值得信賴的朋友。

他的用心和專業絕對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交易體驗。別再猶豫了,趕快聯絡阿傑吧!讓他幫你實現房地產夢想,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!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: 張富傑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
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
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
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經紀業 :
群義房屋三重進安公園加盟店 一馬當先房屋仲介有限公司
經紀人 : 江志得 證照字號 : : (90)北縣字第000179號

 

 

蘆洲希望城市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仁義重劃區推薦房仲

會有那么一段時光 靜止在某個夜晚 我的思念滿滿 愛在深秋盛開 你的美麗和溫柔 俘獲我全部的身心 只為你歡呼雀躍 懷想寒冷的冬日 一床棉被曾溫暖過 兩個相依為命的人 當陽光灑進房間來 全是濃濃的愛意 那天清晨,看見 你惺忪的睡眼 我覺得幸福極了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現在是2020年2月8日,農歷正月十五,一個很美好的日子。可是,民政局前沒有像年前預計的那樣一條望不到盡頭的長龍,大街上也沒有一點點年味的余韻。 連世界都在問, China, what’s wrong with you? 中國,你怎么了? “不吵,不堵車,晚上七點像凌晨七點。武漢,像被按下了暫停鍵。熱鬧被病毒藏起來了,每個人和每個人都隔得很遠很遠,還有多久才能脫下口罩,問一聲,吃了嗎?”一封來自中央電視臺的信,打濕了我的眼眶,武漢的眼眶,中國的眼眶,世界的眼眶。 打從心底里問一句,武漢,你還好嗎?中國,你還好嗎? 是一個月前還是多久,誰也記不清,武漢出現了第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患者,接下來,一傳十,十傳百,從武漢到江蘇,浙江,疫情從武漢到全國。時至今日,已經有萬余名患者,患病人數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。打開電視,每一個頻道都在播放著預防病毒的公益廣告和視頻,在切到武漢的視頻中,一條空蕩蕩的大街上飄著孤零零的“福”字。關上電視,聽到村里的喇叭一直循環播放著,提醒村民不要外出。最怕早上睜開眼打開微博看到更加觸目驚心的數字,晚上閉上眼又在想著接下來的一天要怎么度過。 “這是最好的時代,也是最壞的時代;這是信任的時期,也是懷疑的時期;這是光明的季節,也是黑暗的季節;這是希望之春,這是失望之冬,人們面前一無所有,人們面前應有盡有;人們正走向地獄之門,人們正踏上天堂之路。”我想,用這段話來描述現在再合適不過了,病毒帶來了恐慌、帶來了傷痛,黑暗掩蓋了年味。人們懷疑、不安,謠言在此時紛飛,自私的想法致使人們“四處逃竄”,而又被心墻隔離在外。 可是,別怕,等等,快停下奔離的腳步,回頭看看。 你看,他們行動起來了。你看見了嗎?一天接著一天,一省接著一省,全國各地的一線醫護人員出征武漢,有已過古稀之年的鐘南山學士,也有剛剛上任的九零后護士;有已為人父母的夫妻,也有處于熱戀期的小情侶。他們從全國各地,乘飛機、火車,日夜兼程,奔赴武漢,不顧自身安危。更多的是基層的群眾,自發組織自我隔離,在這個特殊的新年期間,管住了自己的雙腿,也斬斷了病毒的雙腿。他們關照著武漢返鄉歸來的人員,這里沒有歧視,只有溫暖。而在武漢,更有放下口罩就跑的青年,一天天免費提供盒飯的小姑娘。當然,此時此刻,怎么能忘了我們的人民子弟兵?他們接到上級的指揮就立馬全副武裝奔赴武漢,以守護武漢,以守護祖國為榮。并且,中國的公益界力量也不容小覷,以韓紅為首的明星們和以馬云為首的“富豪”們紛紛慷慨解囊,所有的黨員同志也是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還有,在此時此刻,在此危難關頭堅守在自己崗位上的建筑工人們,在全國人民的期盼下,用僅僅七天時間完成了火神山醫院等防疫建筑。堅守在生產線上的工人們,向武漢,向全國輸送源源不斷的口罩,消毒,醫療用品。你聽,細小而有堅定的聲音從每個人的心底發出,武漢加油,中國加油!你看,在專家組的攻堅和國家的經濟支持下,治愈人數不斷攀升,這是我們給世界的答案! 我們這一代人,非典盛行的時候,尚在襁褓,汶川大地震的時候,遠離震源的我們未沒能深刻體會,可是,現在的我感受到了,在這些災難面前,中國,就是這樣,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以此,華夏泱泱大國,屹立不倒! 史鐵生說,時間的偉大在于他能自圓其說。我想說,別怕,再等等,等武漢按下播放鍵,等地鐵里的人多到擠不上同一班,等大排檔里吵到必須扯著嗓子說話,等去武大看櫻花的人比花還要多,等不早點就搶不到最愛的那碗熱干面,等汽車把二橋堵的望不到頭……等春暖花開,我們再聚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在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中,除了春節以外,端午節大概是食物最為豐富的節日了,這也是我喜歡端午節的原因之一。當然,端午節還是一個充滿著浪漫氣息的節日,它被稱為女兒節,也是詩歌的節日。 而我,還是喜歡充溢著的鄉村味道的端午節,我總以為端午節是屬于鄉村,屬于味蕾的。只有在鄉村,也只有在五月的水鄉,你才能真正體味端午的那種悠然和美好。 傳統的端午是過午的,五為陽,午也為陽,陽月陽日陽時,故端午又稱為端陽。舊時的端午,人們的午餐有吃“十二紅”的習俗。關于“十二紅”的說法不一,有說是十二種紅色的菜肴,也有說并不是特指十二種紅色的菜肴,一些紅燒的菜,如紅燒仔雞、紅燒黃魚、紅燒趴蹄等也列于其中。但“十二紅”為時令菜,是確鑿無疑的,像紅燒鱔魚、炒紅莧菜、炒河蝦、咸鴨蛋、烤鴨等,還有將枇杷、櫻桃等時令水果也列入其中的,可見端午食物的兼容并包,并不拘于一類一種。 在初夏的水鄉,要湊齊端午的“十二紅”并不困難,這就是水鄉物產豐盛的方便了。端午“十二紅”中的十二代表著一年中的十二個月,它在一年臨近過半的時候,兼顧了一年的四時八節,寄托著一個吉祥的寓意:希望人們在這一年之中,日子過得紅紅火火,凡事吉利,月月喜慶。而在舊時的春節,或是其它的時節里,人們即使有這樣的美好愿望,也是很難湊齊這些寓意吉祥的菜肴的。 端午滿足了人們對生活的美好期盼,也讓這個節日有了與人的親切之感。記得小時候,每年的端午節,即便家里的農活再忙,父母也是要精心為全家準備一頓豐盛的午餐。 每個人關于端午的記憶都是豐盛的。汪曾祺在《端午的鴨蛋》一文中說:“午飯的菜都是紅的,這一點是我沒有記錯的,而且,莧菜、蝦、鴨蛋,一定是有的。這三樣,在我的家鄉,都不貴,多數人家是吃得起的。”此時的汪曾祺,一定想起了自己掛著“鴨蛋絡子”的童年。 端午的食物中,粽子是必不可少的,老家的粽子很簡單。母親將摘回來的新鮮蘆葦葉放在水里煮一煮,用清水浸泡、洗凈。端午前后,母親就站在門前包粽子。卷好的粽葉里放泡好的糯米,加紅豆、綠豆,或是蜜棗,用筷子搗密實,然后包裹,用棉線扎緊。不一會兒,門前的鐵門環上,就掛滿了一串串的粽子了。 在家鄉,也見過精致的粽子,多是新嫁的姑娘歸寧,從婆家帶回來的粽子。那些粽子小巧精致,用紅線扎著,好看。粽子里面放著更多的蜜棗,也有放火腿咸肉的,更香糯有味。這些粽子只是偶爾能嘗到,我更喜歡自己家的粽子,永遠透著清淡的米香。 趙珩在《老麥的粽子》里寫廣東人老麥在北京賣粽子,非常有趣。老麥每年只來兩次,一次是在端午前,一次是在春節前,老麥都是自制自賣。老麥粽子貨真價貴,這是做粽子的老麥的自信。老麥做的粽子有四、五種,而最好的是豆沙和咸肉火腿的。老麥的豆沙粽是方形的,豆沙用的是去皮過濾后的澄沙,用豬板油炒過,糖多油重,而且放的豆沙多。老麥的咸肉火腿粽是斧頭形的,用的是真正的金華火腿和肥瘦相間的咸肉一同為焰的。我沒見過方形和斧頭形的粽子,也不知道老麥的粽子究竟味道如何,但能讓寫《老饕漫筆》的趙珩:“三十多年過去了,每個端午,我總想起老麥”來的粽子,其味道一定是不俗的。 歲歲端午,今又端午。在這個端午節里,是否也有一種食物,讓你念念不忘呢?讓端午,成為我們在舌尖上尋找美好記憶的理由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買房永慶不動產
三重仁義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》張富傑:絕不馬虎,為您帶來最大的保障!三重買房房仲推薦 》張富傑:絕不馬虎,為您帶來最大的保障!

arrow
arrow

    s86dj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